第四炸发生之后,三星Galaxy Note 7在最近两天又接连发生了两起“爆炸”事故。首先是辽宁一名三星Note 7用户手机在未充电状态下出现自燃,该名用户正要使用Note 7手机打电话,突然手机震动并开始发烫,用户赶紧将手机扔到一旁,随后手机便开始冒烟自燃。该用户表示,幸好手机没有放在兜里,不然一定会受伤。
![[视频]三星Galaxy Note 7国内又接连发生两起爆炸](https://photos.kzwr.com/files/62cb61e47f7448cab69fb5b2c6ed69451sqt.jpeg)
![[视频]三星Galaxy Note 7国内又接连发生两起爆炸](https://photos.kzwr.com/files/270033d526a5400786ce5dc936d84177uomg.jpeg)
紧接着,今天上午,微博网友@北海人不知道的北海事爆料称,三星Note 7在北海发生了首炸,此次事发某手机城,员工自己在试用的,玩玩手机发烫就冒烟了,丢出手,保安立马拿了灭火器灭火。
![[视频]三星Galaxy Note 7国内又接连发生两起爆炸](https://photos.kzwr.com/files/eec18b951c584729b7f6b8bfd464f53cv6cl.png)
![[视频]三星Galaxy Note 7国内又接连发生两起爆炸](https://photos.kzwr.com/files/1bbd446a6a5248bd824a0b2167d547d1708x.png)
![[视频]三星Galaxy Note 7国内又接连发生两起爆炸](https://photos.kzwr.com/files/de0c75d9539f4158a6bb1d0aff9d9277luac.png)
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这两台手机都是国行版的,尤其是第二台,由于出现在手机城,所以水货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。
但不管怎么说,三星现在的处境是又一次雪上加霜了...